周末看了Dagon,就是那部由印斯茅斯改编的电影。其实我是戴着有色眼镜去看的啦,毕竟还在克苏鲁热恋期,而印斯茅斯又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但也能理解弹幕和评论说觉得蠢,因为即便是怀抱着爱意和热情去看的我,有时候都觉得有点蠢啊哈哈哈哈!比如说最后的深潜者聚会吧,好多人就是戴了个头套啊太出戏了!!不过剧情改动得也很好,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这都不是重点,我只是想吹女祭司的颜。



超级漂亮——好喜欢看她瞪着眼睛——高喊 I'a I'a. Cthulhu Fhatgn的时候——

然后豆瓣她的剧照下有人回了一句“葛温德林”。


……救命,真可以有!而且她下身也和葛温德林一样啊!只不过葛温德林是到膝盖部分再分化出小蛇,她就是两条大触手……最后在海里游泳的时候太惊艳啦,可是没给下半身镜头,想看触手划水……

试着用手去遮掉她的眼睛,浮想联翩(。)

看完意识到狐狸笑眯眯那篇邪神之宠就是Dagon同人,但还是比Dagon温柔多了,起码那谁的胳膊没被直接扯下来。

评论(3)
热度(7)
©Opus De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