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无剧透感想

不剧透,剧情相关会另外开一篇。

从昨天开始就激动得不行,到了睡觉点在回顾自己的星战迷妹史结果哭得不要不要的………我喜欢它的年数已经超过我年龄的一半了………承载着太多回忆……

然后今天一天真的就是在倒计时,不断地倒计时。中途老爹还问我看了没。到影院时候八点半,九点开场后准时放广告。这次的广告也创了历史新高,42分钟。到Lucasfilm的logo出来时候全场欢呼好吗!我看得都癫狂了,一分钟看一次手表,急得用头撞靠背………

然后Star Wars的大logo出来时一下子就流泪了,捂着嘴哭………

还好后面没怎么哭,除了某些场景………

情怀分我给满分。女主男主都很喜欢,女主我喜!!!!!!!买的可乐从头到尾一口都没喝!!!一口都没!!!!!

还有我真不该玩前线的,本来这种类型就不是我的菜,结果害得我看电影时候满脑子都是自己开x-wing找不到北最后晕3D的场景。

哦这次没字幕好评,不挡画面了!!!

明天二刷,没有原声场了,只能看德配。想下周去杜塞或者艾森再看原声。

 

评论
热度(5)
©Opus De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