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好声音(6-12)


这是Skywalker 520的官网,designed by Darth Vader

aka我

肉食常春藤:

每次更新欺负一个军官,把他搞哭XD


7.
作为对设计主页和logo的感谢,维达给了索龙两张千年隼乐队出道演唱会VIP区五排三座四座的门票。
“……我不想去。”正经古典乐科班出身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文艺青年眼巴巴看着派列恩,后者表示包在我身上。
然后他就把转票信息在推特上挂了出去,还特意强调了一下届时会有很多重要人物出席。
很快就有人回应了。
是主管奥森·克伦尼克。

8.
克伦尼克在Galatic Entertainment Empire里面地位尴尬,不高不低,比较重要可又没那么重要,所以他很需要一个机会拉近跟高层的关系。
另外,他还想借此机会把自己朋友,才华横溢的作曲家盖伦·厄索拉进Galatic Entertainment Empire。克伦尼克已经听说盖伦到处想要买VIP票却买不到的事,他想盖伦一定会非常高兴。
但刚从派列恩那里买到票后,他就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的衣服是白的,而身边前后左右都是501军团的成员,这就意味着周围穿的也都是白的。
根本显不出来嘛!克伦尼克生气。

9.
最终在“穿白的显不出来”和“穿黑的不能开屏”两者之间权衡了半天,克伦尼克还是穿了白色。
他拿着票高高兴兴地跑到了盖伦面前:“盖伦!你猜我拿到了什么?”
“你已经拿在手上了奥森……”
“噢,”克伦尼克站定,“两张千年隼乐队首唱新希望演唱会的VIP门票,你不是一直想要吗?”
“是啊!琴期待好久了,卢克是他相当喜欢的歌手,多谢你奥森!”盖伦拿过票来特别真诚地道谢。
克伦尼克呆了半晌,才说:“……你开心就好。”

10.
幸亏推特上转票的信息挺多的,只要你在强烈谴责垄断的吐槽里好好找找。
克伦尼克看到Empire的总经理秘书莫蒂挂出来的信息,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
第一排,搞什么,那不是领导专座的位置吗?
克伦尼克不可思议地问莫蒂:“你的票来源可靠吗?”
“维达大人肯定要给塔总一张票,可塔总肯定不去,你说可靠不可靠。”莫蒂很不高兴,“不信我就不卖了啊。”
“好吧,我先付订金,拿到票再补全全款。”

10.5.
塔金罕见地上了一次推特。

11.
“维达大人?”在公司电梯里,塔金跟维达说,“我听说你有很多新希望演唱会的票?”
“是的呀,”维达感动得一塌糊涂,“你居然对卢克感兴趣!我给你准备了票!”他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Hug。
塔金微笑:“咱俩是连号吧,你收着就行,到时候我直接找你。”他咬了咬嘴唇,“对了,你给莫蒂票了吗?他好像不想去看演唱会,正在转票。”

12.
莫蒂因非议千年隼乐队和卢克,出现了心悸,短暂窒息和呼吸困难等症状。
眼见千年隼乐队的排列开始了,可惜天公不做美,瓢泼大雨连着下了一天又一天,并为卢克·天行者赢得了银河萧敬腾的美名。
为此卢克表示自己十分无辜。
克伦尼克在披风里哭成了球。

评论
热度(58)
©Opus Dei
Powered by LOFTER